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工会工作要助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 省总工会调研组调研兰州新区

17-06-08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工会工作要助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省总工会调研组调研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就新区工会工作展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兰州新区纪工委书记李勇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兰石规划展示馆和党建展览室,详细了解了兰石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模式,实地察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兰州新区各单位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今年是甘肃工会改革之年,兰州新区工会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工会改革举措。以工会改革为契机,切实调动广大工会干部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且紧紧围绕兰州新区开发建设,组织辖区企业工会组织,着力深化“十大行动”。同时从思想上引领职工,从行动上广泛组织开展职工创新、劳模创新、班组创新和劳动竞赛等活动,助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推动兰州新区大发展。

精彩推荐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大家来品 今年高考作文题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大家来品 今年高考作文题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语文:题型新颖 作文形式更加自由 数学:梯度适中 稳中有变特点鲜明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语文:题型新颖 作文形式更加自由 数学:梯度适中 稳中有变特点鲜明
  • 甘肃高考首日 考场秩序井然(图) 甘肃高考首日 考场秩序井然(图)
  •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助755名考生赴考(图)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助755名考生赴考(图)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
  • 甘肃省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 甘肃省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
  • 参赛包里都有什么? “兰马”物资今日开领(图) 参赛包里都有什么? “兰马”物资今日开领(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