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7年兰马赛运动员公交接驳方案公布

17-06-06 0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运动员公交接驳方案公布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兰州银行杯”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上午7:30开赛,兰马组委会于5日公布了运动员公交接驳专线方案,为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6月11日当天,所有参加2017兰马的运动员可凭着装、号码布;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志愿者凭志愿者证件和着演出服装的人员,均可免费乘坐市区内所有公交运营线路车辆(新区线路除外)。具体安排如下:

  一、1号接送专线

  1.接送线路:兰州西站1路站—城关黄河桥南;途经七里河桥、公交集团、西湖公园、白马浪、中山桥、市委、市政府等站。

  2.接送时间:04:40-06:30间陆续发车。

  3.车辆安排:该线路准备100台车辆担任接送任务。

  二、2号接送专线

  1.接送线路:培黎广场—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途经十里店、幸福巷、七里河黄河桥北、罗九公路、公交广告、北滨河中路、龙源、金城关、白塔山公园、市二院、音乐喷泉等。

  2.接送时间:04:40-06:30间陆续发车。

  3.车辆安排:该线路准备50台车辆担任接送任务。

  三、3号接送专线

  1.接送线路:天水路滩尖子(雁滩公园对面)—雁滩黄河桥头;途经盐场路。

  2.接送时间:04:40-06:30间陆续发车。

  3.车辆安排:该线路准备30台车辆担任接送任务。

精彩推荐

  • 甘肃2017年高考明日启幕 今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去考点“探营” 甘肃2017年高考明日启幕 今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去考点“探营”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巴丹吉林沙漠,上帝画下的美丽曲线(董培勤)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巴丹吉林沙漠,上帝画下的美丽曲线(董培勤)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那些沙漠掩盖不了的文化命脉(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那些沙漠掩盖不了的文化命脉(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我是风儿你是沙(郑玲玲)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我是风儿你是沙(郑玲玲)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天籁神韵——用心听到的阿拉善右旗(王承栋)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天籁神韵——用心听到的阿拉善右旗(王承栋)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草原丝绸之路中的金和玉(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草原丝绸之路中的金和玉(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远古的呼唤(秦锦丽)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远古的呼唤(秦锦丽)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大汗之山(石岩)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大汗之山(石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