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环保日主题宣传活动

17-06-05 23: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通讯员 李向前)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天水市麦积区举行2017年“六五”环保日主题宣传活动,动员引导全区人民牢固树立强烈的环境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我国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现场,区环委会成员单位悬挂环保宣传横幅,摆放环保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宣传台,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及环保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并现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现场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和环保知识手册,并开展环保签名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从自身做起,节约环保。

  通过环保宣传活动,广泛传播了环保公益理念,让全社会参与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环境保护中,推动绿色发展、绿色生活。

精彩推荐

  • 2017“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在兰州启动 将拍摄9部纪录片展现甘肃工匠精神(图) 2017“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在兰州启动 将拍摄9部纪录片展现甘肃工匠精神(图)
  • 保卫“兰州蓝”  兰州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处理装置投运(组图) 保卫“兰州蓝” 兰州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处理装置投运(组图)
  • 兰州:强雷暴突袭白昼如夜  市民猝不及防忙躲避(组图) 兰州:强雷暴突袭白昼如夜 市民猝不及防忙躲避(组图)
  • 甘肃省选举产生41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甘肃省选举产生41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原原种走向世界(组图)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原原种走向世界(组图)
  • 张掖:雨后丹霞景色迷人(图) 张掖:雨后丹霞景色迷人(图)
  • 记平凉市崆峒区大秦乡梁东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贾禄平 记平凉市崆峒区大秦乡梁东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贾禄平
  •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