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17-06-05 1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

  打人者被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行政拘留10日

  慰问女辅警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供图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报废车被拦停后,司机不服从指挥,肘击女辅警。目前,该案件渭源路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系统报警发现报废车

  6月4日11时27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缉查布控系统报警,发现一辆达到报废标准、逾期未检验的车号为甘AZ7811号白色宝来轿车,在定西南路——天水南路十字出现,并从天水路由南向北行驶。为此,指挥中心指派东岗交警大队拦截。11时31分,东岗交警大队盘旋路十字执勤女辅警党莉萍发现该车后,立即拦停并检查证件。

  车流中司机肘击女辅警

  此时,副驾驶座上下来一名男性乘客,不断要求辅警放他们离开,并表示自己的车辆是合法的,他们有十分要紧的事情要去办。党莉萍见疑不放,要求对方接受检查。就在此时驾驶人突然下车,情绪激动的他竟用肘部对着党莉萍的头、面部一通连击,并抢夺了证件。事后,辅警党莉萍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检查。

  辅警被打好心人出面劝说

  眼见女辅警被打,一名好心人从车流中匆匆跑来,拦住正欲驾车而去的打人者,并进行了劝说。待好心人转身离去,打人者及乘客匆匆上车逃离现场。而这一幕都被交警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以视频方式完整记录。11时45分,东岗交警大队在南滨河路平沙落雁东200米处,将该车和驾驶人成功拦截。该车驾驶人李旭,系公职人员。目前,李旭已被移交渭源路派出所。同车人系李旭的父亲。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李旭起初并不承认打人,直到警方出示视频之后,李旭才说自己当日要赶着去订亲,对当时的行为很后悔。

  打人者被行政拘留10日

  昨晚10时许,记者获悉,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以故意伤害他人,对李旭行政拘留10日,等待进一步的处理;同车李某的父亲被处治安罚款200元。

精彩推荐

  •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兰州:驾驶报废车被查 司机竟肘击女辅警(图)
  • 不做最后的铜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铜匠苟学贤 不做最后的铜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铜匠苟学贤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主要场所正在施工的水车观景广场(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的主要场所正在施工的水车观景广场(图)
  • 2017年中考考高分者不用担心滑档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将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20万元(图) 2017年中考考高分者不用担心滑档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将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20万元(图)
  • 兰州:突发车祸 最美护士舍己救人(图) 兰州:突发车祸 最美护士舍己救人(图)
  • 兰州特警:以“五特精神”锻造公安尖兵 兰州特警:以“五特精神”锻造公安尖兵
  • 公安部督导组肯定兰州公安改革工作 公安部督导组肯定兰州公安改革工作
  • 图解:人的好运从哪里来?照着做吧,准行! 图解:人的好运从哪里来?照着做吧,准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