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张静昌在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要求:真督实查 推动落实 做出贡献

17-06-02 15: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朱玲)6月1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督查工作,张静昌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督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肩负起市委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努力把督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紧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经济转型、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抓好督查;三要进一步创新督促检查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问题导向,抓好督查调研,强化问责问效;四要认真履行督查领导小组的重要职责,抓紧建立督查有关规章制度,主动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办公室内部职责分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市政府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简要介绍了办公室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 H5丨六一儿童诗歌赏析 H5丨六一儿童诗歌赏析
  • 【专题】丝绸之路阿右旗段语言文化考察 【专题】丝绸之路阿右旗段语言文化考察
  •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实施良种工程(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实施良种工程(图)
  • 牢记重托 绽放未来———孙雪涛等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牢记重托 绽放未来———孙雪涛等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