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理事会在嘉峪关市召开 张静昌致辞

17-04-10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理事会在我市召开 张静昌致辞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4月7日,2017年度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理事会议在我市召开,讨论研究了如何加强党报发行工作等相关议题。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静昌在致辞中说,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主要阵地,担负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凝聚党内力量、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党报阵地,抓好党报发行,是各级党组织必须担负的政治责任。近年来,嘉峪关市委高度重视党报发行工作,按照中央和甘肃省委的要求,把党报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市委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强化职责,落实任务,不断提升党报覆盖面和影响力,从整体上保持了党报征订发行量稳中有升,有力地巩固和加强了党的宣传思想阵地。

  张静昌说,本次会议在我市召开,是对我市党报发行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把党报发行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障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高度,努力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把党报征订发行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张静昌还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全国各省级党报代表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专家考察手记丨方言,能够延伸多深多远? 专家考察手记丨方言,能够延伸多深多远?
  • 专家考察手记丨在静宁感受方言 专家考察手记丨在静宁感受方言
  • 专家考察手记丨静宁威戎古城 专家考察手记丨静宁威戎古城
  • 清明小长假临夏州永靖县黄河三峡迎来大批游客(组图) 清明小长假临夏州永靖县黄河三峡迎来大批游客(组图)
  • 临夏州和政县老果树树种栽植基地被省上评为良种基地 临夏州和政县老果树树种栽植基地被省上评为良种基地
  • 挥泪送别“骆驼王” 甘肃省著名画家王维辛因病逝世(图) 挥泪送别“骆驼王” 甘肃省著名画家王维辛因病逝世(图)
  • 兰州东岗一公交站牌受到恶意毁坏(图) 兰州东岗一公交站牌受到恶意毁坏(图)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今天我是小交警活动(图)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今天我是小交警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深
2   林铎: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确保
3   H5|关爱篇,你必须要看的清明小长假提
4   出狱7天冒充法官 兰州一骗财男子获刑1
5   h5|“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赛
6   中国甘肃网2017年招聘启事
7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能力 不断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
9   中宣部新命名4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
10   庆阳宁县:“麒麟”西瓜鼓起农民“钱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