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项目交易“绿色通道”

17-06-02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项目交易“绿色通道”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张捷 刘忠坪)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抓“五城联创”“六城同建”契机,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强化保障措施,打造专属“绿色通道”,积极提升项目交易效率,全力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

  坚持以最快速度受理,打通“最先一公里”。各业务科室明确专门创城项目业务工作人员,对全市涉及创城的交易项目进行摸底排查和提前预约,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服务”,做到“问的清、答的明、转的准”,坚持创城项目最快速度受理,为提升创城项目交易效能提供有力保障。

  坚持以最高效率审核,全程服务一站式。该中心坚持高效率审核原则,对审核事项和复核资料一次性告知,避免招投标方来回跑路。对基础资料齐全、部分资料不健全,但不影响招投标正常进行且能够在后续规定时限内补齐资料的招投标方,采取“资料复核容缺受理”,及时协调安排,全程为创城项目的公告发布、场地安排、交易等环节开通“绿色通道”。

  坚持以最短流程办理,保障“最后一公里”。创城项目具有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通过精简流程,遵循“即收即走”原则,确保项目从进场到离场在法定期限内精准完成。对于时间特别紧的项目,要求业务工作人员不分节假日,严格按照项目规定的时间节点,到点就办,不得拖延。项目交易过程中如遇到突发情况,在不违反政策法规的前提下,灵活处理,保质保量完成交易。

精彩推荐

  •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实施良种工程(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实施良种工程(图)
  • 牢记重托 绽放未来———孙雪涛等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牢记重托 绽放未来———孙雪涛等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 临夏州康乐县城东小学举行庆六一国学主体教育文艺演出(图) 临夏州康乐县城东小学举行庆六一国学主体教育文艺演出(图)
  •  兰州:城市表情 (图) 兰州:城市表情 (图)
  • 甘肃省女子监狱举行“还一个美丽善良”社会帮教活动 甘肃省女子监狱举行“还一个美丽善良”社会帮教活动
  • 兰大附中:跳一曲华尔兹挥别高中生活 兰大附中:跳一曲华尔兹挥别高中生活
  •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殊荣送给好军嫂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殊荣送给好军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