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17-06-02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地锁遍地。

  6月1日,市民莫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火车站东路310号居民院内,有些私家车主随处安装地锁,方便自己停车,但如此一来小区路障遍地,阻碍居民正常通行,也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这是一个老旧楼院,通道比较狭窄,在居民楼前看到不少安装在地面上的地锁,有些楼前安装成一排有四五个。莫先生说,白天这些地锁都竖立起来,成了路障,走路不注意容易被绊倒。晚上车都回来停放,又阻碍了通道的空间,万一发生紧急情况,消防车辆都无法进来,存在安全隐患。

  部门答复:就此,火车站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与该小区物业公司及交警部门协调解决车主擅自安装地锁的问题。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 西北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武山开幕 西北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武山开幕
  • 天水秦州烟铺樱桃有了“身份证” 果农手持二维码卖果果(图) 天水秦州烟铺樱桃有了“身份证” 果农手持二维码卖果果(图)
  • 六月底完成兰州B335号道路征收工作 广场北侧将建成一条城市次干道 六月底完成兰州B335号道路征收工作 广场北侧将建成一条城市次干道
  • 甘肃一3岁小孩罹患白血病 病床上紧紧拉着奶奶的手——奶奶别哭,把我拉起来,我要陪你玩 甘肃一3岁小孩罹患白血病 病床上紧紧拉着奶奶的手——奶奶别哭,把我拉起来,我要陪你玩
  •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生走进榆中县公安消防大队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生走进榆中县公安消防大队
  • 反恐巡逻防控 兰州警方启动PTU警务模式 反恐巡逻防控 兰州警方启动PTU警务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