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六月底完成兰州B335号道路征收工作 广场北侧将建成一条城市次干道

17-06-02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拆除违建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晟途 文/图)6月1日上午11时许,在两辆洒水车和一辆铲车的作用下,位于B335号道路建设项目上,一户160余平方米的小平房被拆除。至此,该项目东段的征拆工作全部结束。接下来,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将对西侧的80户居民开展征拆,预计在六月底,全面结束B335号道路建设项目征收工作,届时将建成为一条西起金昌路、东至平凉路(广场主席台北侧),全长653.36米,路幅宽度22米的城市次干道,以缓解区域交通拥堵。

  现场80年代的小平房被安全拆除

  6月1日上午10时,城关区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在B335号道路拆迁现场外围拉起了警戒线,道路南侧属于施工现场,全都被围挡遮了起来,唯有这处160余平方米的小平房留在这里。小平房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属于砖混结构,如今不仅破破旧旧,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上午10时,15名工程人员进入拆迁现场。11时,开始安全拆除。拆除工作当天完成,在对拆除遗留的建筑垃圾清理后将对此处进行覆盖、围挡。

  进展六月底完成全部征收工作

  城市交通是城市社会经济生活的命脉,它的良性循环和持续发展对实现城市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B335号道路建设项目是市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工程之一。其道路拓建工程地理位置具有特殊性,西起金昌路、东至平凉路(广场主席台北侧),全长653.36米,路幅宽度22米。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广场北路的通行效率,缓解区域交通拥堵现状,疏解东方红广场的交通压力并连接平凉路、庆阳路和金昌路形成微循环模式。

  接下来,广武门街道将继续对B335#道路建设项目西侧的80户居民开展征收工作,按照计划将于六月底完成这项工作。届时将道路移交给施工方,将此道路建成为一条西起金昌路、东至平凉路(广场主席台北侧),全长653.36米,路幅宽度22米的城市次干道,以提高通行效率,缓解我市交通拥堵的现状,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精彩推荐

  • 甘肃一3岁小孩罹患白血病 病床上紧紧拉着奶奶的手——奶奶别哭,把我拉起来,我要陪你玩 甘肃一3岁小孩罹患白血病 病床上紧紧拉着奶奶的手——奶奶别哭,把我拉起来,我要陪你玩
  •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生走进榆中县公安消防大队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生走进榆中县公安消防大队
  • 反恐巡逻防控 兰州警方启动PTU警务模式 反恐巡逻防控 兰州警方启动PTU警务模式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迎六一进校园话安全”活动(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迎六一进校园话安全”活动(图)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十佳好军嫂”表彰活动(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十佳好军嫂”表彰活动(图)
  • 预防儿童被拐骗 兰州警察教你17招 预防儿童被拐骗 兰州警察教你17招
  • 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异地数据灾备系统一期工程竣工 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异地数据灾备系统一期工程竣工
  • 兰州警方举办大型宣传活动 兰州警方举办大型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