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17-06-02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 6月1日上午,我省在兰州市城关区东方红广场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2016年11月7日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自今年6月1日起实行。这是我国首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综合性、框架性、基础性法律。

  制定《网络安全法》是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我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掀起学习《网络安全法》的高潮,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法》的认同感,充分发挥各相关单位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广泛深入地开展《网络安全法》的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各部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直有关部门、兰州市委网信办、部分高校、金融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部分企业和媒体的同志,共1000余人参加当天的宣传活动。

精彩推荐

  • “兰马”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比赛举行  欢乐家庭总动员父母孩子齐上阵 “兰马”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比赛举行 欢乐家庭总动员父母孩子齐上阵
  •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