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2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邹海林) 5月27日,临夏州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临夏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继续加大项目工作力度,深入实施交通提升行动,持续开展水利保障行动,发挥好项目对经济的带动作用。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围绕做大做强旅游、食品加工和民族用品生产、劳务“三个百亿产业”,对经济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扶持建设旅游村镇,增强农村可持续发展能力。深入推进扶贫攻坚行动,既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又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更加精准地落实各项扶贫措施。要认真办好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扩大临夏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观光旅游。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赵梅) 5月27日,甘南州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悉心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紧密联系甘南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甘南各级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率先垂范,科学把握发展规律,有效转化政策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坚持以和谐稳定为基础,大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圆梦小康为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产业发展为引领,持续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业和现代农牧业两大首位产业;以项目建设为引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根本,努力实现绿色崛起;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加快开放开发步伐;以增进民生福祉为核心,让各族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从严治党为使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闫德伦) 连日来,武威市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5月31日上午,武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区高坝镇,向镇村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当天下午,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6月1日,武威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打造武威经济升级版;聚焦发展动能,锲而不舍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后劲;聚焦富民强县,强化产业支撑,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聚焦全面小康,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生态优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文明水平;聚焦宜居宜业宜游,加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改善人居环境;聚焦民生改善,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晓军) 5月2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史部门要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思考,领悟和掌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全省党史工作以史鉴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的本领。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固树立良好的党史工作者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室机关党委要立足抓党建促作风,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履行好职能职责,发挥好组织作用,确保组织到位、教育到位、管理到位;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勤恳工作,为党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议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党史工作的各个环节。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5月31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提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目标,对水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落实党代会精神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将落实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与水利保障行动、“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谋划持续发力、协同推进的举措办法,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都有抓手、都可操作。要自觉肩负起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重担,坚定信念不动摇,扭住目标不放松,恪尽职守不懈怠,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我省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省农牧厅党组日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厅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农牧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农牧厅表示,将立即分解落实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和发展现代农业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抓好工作落实,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抓好今年的农业生产、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农村改革,农产品市场监测、质量安全监管、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全省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

精彩推荐

  • “兰马”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比赛举行  欢乐家庭总动员父母孩子齐上阵 “兰马”嘉年华家庭亲子趣味比赛举行 欢乐家庭总动员父母孩子齐上阵
  •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