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17-06-02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东方红广场北侧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现状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文/图)6月1日上午,在两辆洒水车和一辆铲车的作用下,位于东方红广场北侧B335#道路建设项目上一户160余平方米的小平房被拆除。至此,该项目东段的征拆工作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将对西侧的80户民房开展征收工作,预计在6月底前全面结束B335#道路建设项目的征拆工作。并将道路交给施工单位,把此道路建成为一条西起金昌路、东至平凉路(广场主席台北侧),全长653.36米,路幅宽度22米的城市次干道,以缓解区域交通拥堵现状。

  据广武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家骕介绍,B335#道路征收共有128户,面积4319.98平方米。今年,此项目征收工作开展以来,通过走访入户了解,征收的房屋都是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平房,今天拆除的这户居民属于原光辉村村民。工作人员前期多次与其就B335#道路建设项目征收方案进行劝说工作。但户主诉求过高,未能与B335#道路建设项目征收办达成拆迁协议。因此户位于东方红广场北路的东侧,是打通B335#道路建设项目的咽喉。在此孤立一块地方,不仅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出行,甚至还耽误B335#道路建设项目工程的时间。广武门街道于6月1日上午再次对户主做工作,并进行安全拆除。

  B335#道路建设项目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广场北路的通行效率,缓解区域交通拥堵现状,疏解此交通压力并连接平凉路、庆阳路和金昌路形成微循环模式。

  接下来,广武门街道继续对B335#道路建设项目西侧的80户居民开展征收工作,按照计划将于6月底前完成这项工作。

精彩推荐

  •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2017年“兰马”赛 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本土原创话剧《金城印象》揭面纱
  •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部门提醒丨二次供水水箱是这样清洗的
  •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私家车主乱装地锁阻碍小区居民通行
  •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兰州南河道景观步道现坑洼 市民呼吁尽快予以修整(图)
  •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张掖高台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 西北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武山开幕 西北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水武山开幕
  • 天水秦州烟铺樱桃有了“身份证” 果农手持二维码卖果果(图) 天水秦州烟铺樱桃有了“身份证” 果农手持二维码卖果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