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永登县学以致用分类施策壮大县域经济

17-06-02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永登县——学以致用分类施策壮大县域经济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满自文 鲁昀) 5月31日,永登县召开全县干部领导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该县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和执行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当前永登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副市长、永登县县委书记魏旭昶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通过的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和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就学习、贯彻和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学思践悟,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笃学慎思,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拓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的新成效。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加快发展实现经济富有活力、文化繁荣兴旺、生态环境良好、社会文明民主、人民幸福安康的陇上强县,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新永登的宏伟目标的实际行动上来。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即把结构转型作为“传动轴”,分类施策,壮大县域经济。把创新驱动作为“支撑点”,挖潜增投,夯实发展基础。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头戏”,增压施力,打好关键之战。把社会治理作为“突破口”,条块互补,提升城市品位。把民生保障作为“主旋律”,构网织链,增加群众幸福感。把党的建设作为“着力点”,建章立制,激活发展潜力。 

精彩推荐

  • 评论:每一份职业都值得尊重 评论:每一份职业都值得尊重
  • 兰州市反恐巡逻防控PTU警务模式启动(图) 兰州市反恐巡逻防控PTU警务模式启动(图)
  • 兰州安宁区提升完善罗九公路沿线景观 投资2963万建登山步道 兰州安宁区提升完善罗九公路沿线景观 投资2963万建登山步道
  •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 500亩玫瑰花海扮靓兰州榆中县清水驿 500亩玫瑰花海扮靓兰州榆中县清水驿
  • 兰州:学国粹 庆“六一” 兰州:学国粹 庆“六一”
  • 临夏州综合福利院六一演出(图) 临夏州综合福利院六一演出(图)
  • 兰州警方启动反恐巡逻防控新模式(图) 兰州警方启动反恐巡逻防控新模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