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金昌开展捐赠活动

17-06-02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金开展捐赠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快乐“六一”,爱心不断。“六一”儿童节当天,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在永昌县红山窑乡王信堡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常红岩,甘肃省妇联副主席张新兰,市委副书记王春江,以及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企业家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常红岩向王信堡小学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今后,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将继续和爱心企业家携手合作、砥砺前行,把各项公益项目持续开展下去,共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张新兰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有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关心、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到甘肃省贫困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来,多为教育事业作贡献。

  王春江对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他希望同学们从小立志、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积极进取,把这份感恩记在心里,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向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的现金和13万元的物资。爱心企业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向王信堡小学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眼部疾病基因检测设备。王春江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颁发了锦旗。出席仪式的领导及企业家分别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文体用品和书画作品,并观看了王信堡小学学生们带来的文艺节目。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启动反恐巡逻防控新模式(图) 兰州警方启动反恐巡逻防控新模式(图)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反馈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情况 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反馈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情况
  • 甘肃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  让好作风树起来 甘肃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 让好作风树起来
  • 今年“兰马”赛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今年“兰马”赛运动员采取分区集结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水武山是韭菜种植难得的基地(组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水武山是韭菜种植难得的基地(组图)
  •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