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1—4月嘉峪关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23亿元

17-06-01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1—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23亿元

  同比下降13.9%,欠目标增速25.9个百分点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 李多进) 近日,记者从有关会议上获悉,1—4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23亿元,同比下降13.9%,欠目标增速25.9个百分点。目前,虽然增速下降,但在全省位于第4名,比一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排名提前了7个名次。

  从建设项目分类看,5000万元及以上项目22个,完成投资10.2亿元,同比下降43%;5000万元以下项目52个,完成投资3.45亿元,同比增长1倍;房地产投资项目完成5.56亿元,同比增长1.1倍。

  从三次产业结构看,第一产业完成投资9455万元,同比增长2.26倍;第二产业完成5.12亿元,同比下降66.93%;第三产业完成13.16亿元,同比增长1.01倍。

  从投资主体看,省属投资完成4.95亿元,同比下降54.98%。其中:酒钢完成投资4.8亿元,同比下降45.61%;市属投资完成14.29亿元,同比增长27.13%。

精彩推荐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今起这些网络新规全落地 踩红线者必重罚 图解:今起这些网络新规全落地 踩红线者必重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