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级重点培训班开班

17-06-01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级重点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 5月3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级重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84个部门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开展“党建引领奔小康六大行动”为总抓手,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薄弱环节抓提升,明确重点工作强措施,推进各行业、各领域基层建设全面进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据悉,此次培训共计3天。培训班以“强化党建意识,服务中心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邀请了中央党校和市委党校的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电化教学和现场授课。授课中,将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等,帮助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了解和掌握十八大以来党的一系列新部署和新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锻炼,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熟悉党内业务,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精彩推荐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今起这些网络新规全落地 踩红线者必重罚 图解:今起这些网络新规全落地 踩红线者必重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