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看看!21年老司机的零违法秘诀

17-06-01 0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看看!21年老司机的零违法秘诀 五大区交警队齐发倡议:一起行动让文明驾驶成主旋律

  前来报名的市民正在看“零分王”报道 记者 强江波摄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倡导文明行车,挑战“零分王”荣耀!开车21年从未违法的舒先生来了,时家叔侄搭档来挑战了……昨日,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的报名现场依旧火爆异常。

  五大区交警队发倡议文明驾驶

  由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部商报主办,新通力驾驶员学校承办的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盛大启动后,得到了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红古五大区交警大队的鼎力支持,在鼓励辖区文明守法驾驶员积极参与的同时,交警队也从遵章守法的优秀驾驶员中精挑细选,选拔出一批高技能、零违章、零事故的文明守法驾驶员参赛。“‘零记分’经验共分享,提高文明素质”。各交警大队发出倡议,希望通过此次大型活动,在宣传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弘扬文明驾驶风气,让“零分王”的文明守法成为金城驾驶员的主旋律,警民联手打造兰州和谐交通环境。

  驾龄21年老司机的零违法秘诀

  “作为一名职业司机及私家车主,我不想给家人和单位闯祸,就想安安全全地过好每一天,做一名文明守法的好司机”,开车21年了,谈及“零违法”的秘诀,舒建军先生语言朴实,却很在理。的确,驾驶员手握方向盘关乎一家人的幸福,而遵守交通规则是安全驾驶的前提。

  报名“零分王”看仔细

  A报名条件:

  凡是在领取驾照之后,在兰州连续工作3年(户籍不限),报名时所持机动车驾驶证无扣分记录,所驾车辆显示为正常状态(以前违法已处理完毕),同时,驾驶员须提供驾驶证复印件、车号、联系方式、工作单位。

  B报名方式:

  不论您是职业司机,还是私家车主;无论您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还是考取驾照一年以上的新手;只要您拥有驾照,在兰州市居住,符合报名条件,并在一个记分周期中没有任何交通违法记录,您就有机会挑战“兰州交通违法零记录驾车王”并获取我们提供的3000元汽油大奖。5种方式期待您的参与。第1种:拨打西部商报热线电话8119000报名;第2种:关注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号“城市心服务”或者公众号“新通力驾校”报名;第3种: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驾龄等信息发送至guoxiur@163.com;第4种:辖区交警大队接受广大驾驶员报名;第5种:新通力驾驶学校各店面接受广大驾驶员朋友报名。

  C评选标准:

  1.遵纪守法,恪守社会公德,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能够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和城市形象,无治安拘留、刑事处罚记录;2.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使用服务用语,态度热情周到,衣着整洁,仪表端庄,举止大方;3.文明礼貌行车,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不超员、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不闯红灯、乱停车、乱鸣喇叭,近两年内无严重交通违法记录;4.规范驾驶,安全行车,近三年内无负同等以上(含同等)责任交通事故记录;5.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拾金不昧以及交通文明突出贡献者可优先推荐。

  D奖项设置:

  第六届“新通力杯”交通违法零记录驾车王评选活动共设特等奖一名,授予“零分王”荣誉称号,奖品为获奖证书、 3000元汽油卡;一等奖10名,奖品为获奖证书,价值1000元汽油卡;二等奖15名,奖品为获奖证书、价值500元汽油卡;三等奖20名,奖品为获奖证书,300元汽油卡。

  E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您提供相关信息就可以报名,为了确保本次大赛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请大家在报名中提供真实的相关记录。在报名结束后,我们将委托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驾驶员的报名信息进行再次核实,如果在我们规定的记分周期内有违法扣分记录,您的报名资格将被自动取消。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东千佛洞石窟旅游6月1日起需要预约(图) 酒泉瓜州东千佛洞石窟旅游6月1日起需要预约(图)
  • 甘肃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全面取缔保健食品会议营销 甘肃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全面取缔保健食品会议营销
  • 牢记谆谆教导放飞美丽梦想——林铎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牢记谆谆教导放飞美丽梦想——林铎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 活的敦煌壁画 新版舞剧《丝路花雨》在敦煌上演 活的敦煌壁画 新版舞剧《丝路花雨》在敦煌上演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20日启幕 将持续1个月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20日启幕 将持续1个月
  • 常沙娜:敦煌一直有征服世界的美 常沙娜:敦煌一直有征服世界的美
  • 甘肃统筹涉农资金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甘肃统筹涉农资金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 甘肃签20个基础设施PPP项目 融资额超740亿元 甘肃签20个基础设施PPP项目 融资额超740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