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美德少年事迹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17-05-3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美德少年事迹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 记者 张建平) 5月27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兰州市“美德少年在身边”夏令营暨美德少年事迹宣讲活动在七里河区华林路第一小学和城关区静宁路小学启动,10名来自省、市、县区级的美德少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感人事迹。当天,美德少年还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红星照耀中国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据了解,“美德少年事迹宣讲校园行”活动,旨在通过美德少年宣讲自己品学兼优、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尊老爱幼、行有目标,引导广大同学努力做到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社会做个好公民的道德情操。近年来,兰州市以"争做美德好少年,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充分挖掘和展示新时期未成年人的良好品德,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思想道德先进典型。

  2010年以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已连续评选出四届共51名“美德少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开放日” 20余位市民走进12345接热线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开放日” 20余位市民走进12345接热线
  • 西北最大的站前广场兰州西客站环形人行天桥合龙(图) 西北最大的站前广场兰州西客站环形人行天桥合龙(图)
  •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赛前训练营 长跑名将李柱宏教跑友如何科学“跑马”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赛前训练营 长跑名将李柱宏教跑友如何科学“跑马”
  • 【西部地理】嘉峪关石关峡:屏障黑山暗壁悬 【西部地理】嘉峪关石关峡:屏障黑山暗壁悬
  • 兰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文(图) 兰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