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明确任务 靠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重大成效

17-05-31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唐晓明在陇西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强调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重大成效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石建强) 5月27日上午,陇西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举行,该县总投资58.8亿元的18个项目于当天集中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唐晓明宣布集中开工项目全面启动建设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重大成效。

  市领导寇明春、陈国栋、王锁等出席开工仪式。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县域经济发展,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动员全市上下集中精力狠抓项目争取、实施和管理工作,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效扩大固定资产投资,确保扭转经济下滑局面,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各县区同时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次全市集中开工建设项目81个,总投资161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8亿元,其中陇西县集中开工18个项目,总投资58.8亿元,项目投资体量大、经济效益好,对于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增强全市发展后劲具有重要作用。

  唐晓明要求,陇西县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重大成效,特别是要强化质量意识抓进度,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前期,认真落实项目管理清单制度,对重大项目实行领导包抓责任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项目谋划意识抓储备,及时对接国家投资政策,科学编制调整重大项目库和三年滚动投资计划,提高项目储备质量和数量,尽快完成土地预审、环评及可研批复等前期工作。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项目集中奠基为新的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集中开工的项目实施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按照争分夺秒保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的要求,严格每一道工序,把好每一个关口,抓好每一个细节,切实把这些重大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陇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18个集中开工项目业主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还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活动当天,与会领导还专程参加了陇羲中医药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陇药制备技术研发及应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并实地察看了陇西禾源实业有限公司道地中药材深度开发项目、药都大道和康美西部中药城现代仓储物流及交易中心二期工程开工建设情况,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发改、工信、国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精彩推荐

  • 多彩童年放飞梦想 兰州市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图) 多彩童年放飞梦想 兰州市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图)
  • 甘肃省全面启动“三个一批”健康扶贫工程 分类分批救治农村贫困大病慢病患者 甘肃省全面启动“三个一批”健康扶贫工程 分类分批救治农村贫困大病慢病患者
  •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将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将着力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
  • 临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组图) 临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组图)
  • 临夏州广河县火红小学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图) 临夏州广河县火红小学开展的亲子运动会(图)
  • 钢铁锻造民族魂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保安腰刀传承人马克龙 钢铁锻造民族魂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保安腰刀传承人马克龙
  •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图)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