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三地将打造特色小镇

17-05-26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三地将打造特色小镇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 5月25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榆中县青城镇、凉州区清源镇、和政县松鸣镇特色小镇建设规划编制目前已基本完成。根据规划,该三镇将打造成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特色小镇。

  据悉,特色小镇并不是一个行政意义上的城镇,是相对独立于城镇建成区中心,布局在小城镇内或周边,在空间上相对独立发展,具有特色产业导向,景观旅游和居住生活功能的项目集合体。特色小镇划定3平方公里的控制线,运用乡村乡土元素开展风貌设计统筹,确保建成产业核心和项目载体,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区域空间。

精彩推荐

  • 安徽马鞍山市的马秀花同学快来兰州大桥出租车公司领你的转学证明(图) 安徽马鞍山市的马秀花同学快来兰州大桥出租车公司领你的转学证明(图)
  • 兰州85岁老人仵崇德 一双巧手让废旧药盒变成美丽书签(图) 兰州85岁老人仵崇德 一双巧手让废旧药盒变成美丽书签(图)
  • 兰州:供水服务公司免费为老年公寓清洗水箱(图) 兰州:供水服务公司免费为老年公寓清洗水箱(图)
  • 用无偿献血兑现生命承诺 10年来 平安甘肃分公司员工累计献血95.6万毫升(图) 用无偿献血兑现生命承诺 10年来 平安甘肃分公司员工累计献血95.6万毫升(图)
  • 兰州石佛沟景区执法中队督促拆除彩钢棚亭(图) 兰州石佛沟景区执法中队督促拆除彩钢棚亭(图)
  • 甘肃:“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台上显身手(组图) 甘肃:“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台上显身手(组图)
  • 临夏州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图) 临夏州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图)
  • 共享单车有“家”了 兰州市内首批推荐停放区划定(图) 共享单车有“家”了 兰州市内首批推荐停放区划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