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今年甘肃省投入旱作农业资金12亿 全膜双垄沟播面积超计划114万亩

17-05-26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全省投入旱作农业资金12亿全膜双垄沟播面积超计划114万亩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庄俊康 薛巍敏) 5月25日,记者从省农牧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共投入旱作农业资金12亿元,全省10个市(州)52个项目县(区)共完成全膜双垄沟播技术覆膜面积1614万亩,超计划114万亩。

  从去年8月份开始,省农牧厅就统筹规划,先后召开视频会议,下发通知,专题安排部署覆膜工作。各级财政通过整合现有支农项目资金,支持旱作农业持续稳步发展。项目县区多方筹措资金,采取增加专项投入、财政补贴、以奖代补等措施,提高农户补贴标准,扶持全膜双垄沟播技术推广。据统计,今年全省共投入旱作农业资金12.1亿元,用于地膜、机具等物资补贴,其中,中央投入3.2亿元、省上整合支农资金1亿元、市县整合涉农资金2.7亿元、群众自筹5.2亿元。省农牧厅还先后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14路督导组,分赴52个县区进行现场督导,确保适期完成覆膜任务。

精彩推荐

  • 甘肃环县 甘肃环县"80后"久病床前尽孝心 照顾瘫痪母亲15年
  • 甘肃艺人创作“微缩版”西北民居 留住老街记忆 甘肃艺人创作“微缩版”西北民居 留住老街记忆
  • 端午临近 天水节日消费不温不火(图) 端午临近 天水节日消费不温不火(图)
  •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