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平凉市环保局为贫困村争取省级项目资金360万元

17-05-26 09:48 来源:中新网甘肃新闻 编辑:宋芳科

  5月25日电据甘肃省环保厅披露,2017年,平凉市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上“1+17”和市上“2+19”工作方案要求,积极为贫困村争取省级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资金210万元,规模化畜禽养殖减排项目资金150万元。

  平凉市环保局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县(区)要按照“渠道不变,充分授权”的原则,项目实施村和养殖场(小区)必须确定在贫困村,实施内容必须为环境综合整治和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环保部门要指导督促项目实施主体编制实施方案,明确建设内容,由县(区)环保部门审查批复后上报市局备案。二是强化项目监管,加快实施进度。严格落实项目法人制、合同制、监理制、招投标制等相关制度,严格按照批复的方案实施项目。三是落实涉农资金管理规定,实行县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加快资金安排进度,切实发挥环境保护涉农资金使用效率,10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精彩推荐

  • 甘肃:“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台上显身手(组图) 甘肃:“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台上显身手(组图)
  • 临夏州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图) 临夏州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临夏市八坊十三巷(图)
  • 共享单车有“家”了 兰州市内首批推荐停放区划定(图) 共享单车有“家”了 兰州市内首批推荐停放区划定(图)
  • 临夏州临夏县加强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图) 临夏州临夏县加强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图)
  • 绿植红花扮靓兰州马拉松赛道(图) 绿植红花扮靓兰州马拉松赛道(图)
  • H5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H5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