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检查指导武都区防汛工作

17-05-25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漆文忠检查指导武都区防汛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袁媛远) 5月22日,副市长漆文忠带领市水务局、市防汛办及武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武都区贯彻落实全市抗旱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城市规划区范围内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漆文忠先后检查了汉王镇罗寨村佛堂沟、东江镇郭家沟、城关镇大山沟、盘旋路南口强排泵站、北峪河防洪工程、武都区山洪灾害预警指挥平台及两水镇贞叉沟、大湾沟等防洪点和防洪工程,了解市、区防汛工作进展情况,并在大湾沟召开现场办公会,对进一步做好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漆文忠指出,今年以来,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较好地贯彻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特别是武都区委、区政府在落实责任,加强重点环节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相应成效。

  漆文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切实把防汛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在开展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查找防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做好防汛工作。要严格实行防汛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积极开展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实施好山洪沟道防洪治理工程,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要提前安排部署,及时组织调配,加强抗洪抢险队伍建设,备足备好防汛物资。要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居民遇到险情时有序转移,最大限度地减轻因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山乡孩子乐享“电子课堂”优质教育(图) 甘肃陇南:山乡孩子乐享“电子课堂”优质教育(图)
  • 兰州城关交警在庆阳路开展“我是小交警”学生交通安全亲子体验活动(图) 兰州城关交警在庆阳路开展“我是小交警”学生交通安全亲子体验活动(图)
  •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特色林果业(图)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特色林果业(图)
  • 甘肃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丝路古道丹霞奇观 (图) 甘肃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丝路古道丹霞奇观 (图)
  •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三)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三)
  • 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评选揭晓 陇原绽放开十六朵“梅”(图) 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评选揭晓 陇原绽放开十六朵“梅”(图)
  • 弟弟突患重病哥哥为钱发愁 定西杨家兄弟已经做了骨髓配对 正在等待结果(图) 弟弟突患重病哥哥为钱发愁 定西杨家兄弟已经做了骨髓配对 正在等待结果(图)
  • 兰州市个体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图) 兰州市个体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