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

17-05-25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24日讨论了省纪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对报告一致表示赞同。认为报告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彰显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鲜明态度,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要求严,是指导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文件,是一个体现辩证法思想、文风求真务实、体现从严从实从细要求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了历次十八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提炼了六条实践中探索出的工作规律和经验,分策略方法和重点工作两个层面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特别是总结的六条规律经验和策略方法,全面准确、论述精辟、务实管用,在今后工作中需要好好坚持和借鉴。

  代表们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的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深入开展巡察,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特别要严查扶贫等重点领域的腐败问题,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栩栩如生的葫芦雕刻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栩栩如生的葫芦雕刻
  • 端午节临近 陇南徽县街头巷尾洋溢着浓浓的传统节日味道(图) 端午节临近 陇南徽县街头巷尾洋溢着浓浓的传统节日味道(图)
  •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高原菜籽油受青睐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高原菜籽油受青睐
  •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图)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图)
  • 庆阳庆城县民间艺术大师来到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传授香包制作方法(图) 庆阳庆城县民间艺术大师来到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传授香包制作方法(图)
  • 临夏州企业家参观考察厦门古龙酱文化园(图) 临夏州企业家参观考察厦门古龙酱文化园(图)
  • 宏扬石油精神 “小市民”走进兰州石化参观学习(图) 宏扬石油精神 “小市民”走进兰州石化参观学习(图)
  •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特色产品盖碗茶 (图)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特色产品盖碗茶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