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行人不守交规要挨罚 白银市加强行人交通安全管理

17-05-24 1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行人不守交规要挨罚

  我市加强行人交通安全管理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贵富堂)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市公安局决定自5月17日起,将联合社区、单位,动员志愿者上街,在城区主次干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劝导市民走人行道,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护栏。

  对不遵守交通规则,乱穿马路、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予以五十元罚款处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路面执勤民警将加大违法行为证据收集工作力度,对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拍摄,或邀请媒体记者随警拍摄,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形成强大的新闻舆论监督声势,努力培养市民文明交通行为习惯。对乱穿马路、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其交通违法行为抄告所属单位,属于中共党员或国家工作人员的,通报相关纪检监察机关。由其所属单位或相关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法予以处理。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市学院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成立“中国文化中心”(图) 兰州城市学院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成立“中国文化中心”(图)
  • 白银区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图) 白银区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图)
  • 白银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白银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 天水武山县召开投资项目入库完成情况汇报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投资项目入库完成情况汇报会(图)
  • 天水清水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会(图) 天水清水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会(图)
  • 天水:又是一年槐花香(组图) 天水:又是一年槐花香(组图)
  •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 兰州两辆绿色共享单车的车座分别不翼而飞(图) 兰州两辆绿色共享单车的车座分别不翼而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