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县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17-05-23 16: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5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临泽县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APP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直播。

  临泽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干警集体收看电视直播。民警程国伟说:“作为一名党员民警,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讲政治、讲忠诚、讲奉献,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贡献力量。”

  临泽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在新建的红门影院收看了会议实况。战士王思超说:“通过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现场直播,我们感受到了甘肃省加速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作为消防官兵,我们必须刻苦练就本领,精通消防业务理论和灭火技战术,作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为临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沙河镇沙河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部分居民,在社区会议室和居民家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强化社区发展,改善人民福祉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在实际行动中,努力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实在。”聆听了报告的沙河镇沙河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褚萍说。

  当天下午,家住沙河镇沙河街社区宋正元和邻居就自发来到了社区居民郑冠玉家里,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的实况。有23年党龄的65岁老党员郑冠玉和50年党龄的宋正元边听、边讨论,并认真地在一个小本上做笔记。他们说:“听了这个报告,真的是鼓舞人心。作为一名社区老党员,今后我们要在安度晚年生活的同时,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永远跟党走,同时,积极为社区和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在临泽县第四中学,广大师生在教室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直播。教师张建虎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描绘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为临泽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存银、杜学沂、贾兰蓉、张文清)

精彩推荐

  •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