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民乐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实况

17-05-23 16:35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 李选民同心谋发展,携手创繁荣!5月22日下午,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民乐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中午刚吃过饭,退休老教师、老党员魏兴忠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益康园老年活动中心,与陆续赶来的老人们一起打开电视,等待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下午3时,党代会正式开幕,老人们立即停止闲聊,认真聆听林铎同志作报告。“党代会报告真的是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让我们老人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期待。今后我将和我们小区的这些老哥们一起,积极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在民乐县工商质监局的会议室,坐满了观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实况的党员干部,他们有的拿着笔在本子上做着笔记,有的在小声的交谈,整个会议室拥挤但不混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我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我省新的历史征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吃透,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推动民乐发展贡献力量。”该局副局长张海岚说。

  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省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推荐

  •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