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17-05-23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 近日,兰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会议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慈善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祖平、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石正福,分别以《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与管理》、《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为题,就有关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辅导。

  据悉,经兰州市文明委同意,市文明办举办此次培训班。市文明办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志愿者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水平,要查漏补缺。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特别是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要提早安排、赶早动手,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在今年国家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要健全机制。探索建立健全志愿者招募机制、培训机制、管理机制、激励机制,为志愿服务提供各方面的基本保障,推动志愿服务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兰州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市创建督导工作组驻区县工作人员;近郊四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行动 甘肃省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行动
  •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携小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前过端午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携小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前过端午
  • 执法方式用语变了 兰州西固城管工作顺了 执法方式用语变了 兰州西固城管工作顺了
  • 雨后兰州小清新 未来三天有阵雨(图) 雨后兰州小清新 未来三天有阵雨(图)
  • 兰州:“家庭医生”让患者在家门口即享优质高效诊疗服务 兰州:“家庭医生”让患者在家门口即享优质高效诊疗服务
  • 兰州城关交警重拳整治商业中心周边交通秩序 打造畅通文明的商业区(图) 兰州城关交警重拳整治商业中心周边交通秩序 打造畅通文明的商业区(图)
  • 兰州城关区进一步落实兰州市楼顶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图) 兰州城关区进一步落实兰州市楼顶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四期)|用个人的廉洁保证党的纯洁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四期)|用个人的廉洁保证党的纯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