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落实奋斗目标须坚持八方面要求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摘录(二)

17-05-23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落实奋斗目标须坚持八方面要求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摘录(二)

  贯彻落实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科学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环境,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必须始终坚持以下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

  1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

  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感情上衷心爱戴。

  2坚持为民取向,践行根本宗旨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造福陇原人民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积极推动协调发展和共享发展,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聚焦战略目标,解决突出问题

  着眼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下大力气解决经济社会欠发达、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高、人民群众生活整体水平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亟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4推动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活力

  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开创新局面的重要法宝,坚定不移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决破除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使改革动力加速释放、创新活力不断涌现。

  5勤于学思践悟,提升素质能力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思考,领悟和掌握精髓要义,立足推动工作践行落实,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攻坚克验证、化解矛盾的本领。

  6 保持进取精神,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谋事、干事、成事统一起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7注重强基固本,锤炼严实作风

  高度重视抓基层强基础,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的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8讲求立德修身,树立清廉形象

  注重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倡导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始终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精彩推荐

  • 梅花香自苦寒来 天水市秦腔名角袁丫丫喜获第28届梅花奖(图) 梅花香自苦寒来 天水市秦腔名角袁丫丫喜获第28届梅花奖(图)
  • 老太拾破烂垃圾围老楼 事发兰州兰通厂4号楼社区相关负责人称劝说无效(图) 老太拾破烂垃圾围老楼 事发兰州兰通厂4号楼社区相关负责人称劝说无效(图)
  • 兰州皋兰路南口工贸大厦楼下附近区域 受损破碎的地砖多达270多块(图) 兰州皋兰路南口工贸大厦楼下附近区域 受损破碎的地砖多达270多块(图)
  • 家属院起火引发拥堵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出动疏导(图) 家属院起火引发拥堵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出动疏导(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辆有153条违章记录未处理的白色越野车(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辆有153条违章记录未处理的白色越野车(图)
  • 有爱同行温暖兰州  网友热情捐助帮庆阳老爹救儿子(组图) 有爱同行温暖兰州 网友热情捐助帮庆阳老爹救儿子(组图)
  • 张掖山丹县大力培育新型特色产业和设施农业(图) 张掖山丹县大力培育新型特色产业和设施农业(图)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召开“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图)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召开“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