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召开“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图)

17-05-23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23日,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召开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近期召开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市大数据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会议印发了《中共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扣根本遵循和目标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对标聚焦,深刻理解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要坚持真“学”实“做”,切实抓好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着力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市开展的“治转提”专项行动上来,统一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全市加快建设大数据事业蓬勃发展的要求上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