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临夏州“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 工作推进会召开

17-05-22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明查暗访督查年

  原标题:全州“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海山) 5月19日,全州“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苟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州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永平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文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州“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进展情况;州委政法委、州环保局、住建局、林业局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苟天宏对前一阶段“明查暗访督查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就下一步工作,苟天宏强调,责任担当要强化。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拿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的劲头,树立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意识,紧紧咬住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作为压力和动力,找差距、补短板,出实招、求实效,抓落实、赶进度,以真督促进真抓,以实察倒逼实干;社会力量要参与。设立举报信箱和投诉电话,畅通群众信访渠道,调动广大群众关注、参与和监督,形成强大社会声势,是活动的开展既成为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的过程,又成为干部群众深化开展“爱我临夏、热爱临夏,我为临夏文明创建作贡献”的过程。制度落实要严格。建立督查台账,制定专人负责归纳梳理,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实行“菜单式”管理,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量化目标进度;通报问责要跟进。梳理突出问题,在全州范围内进行通报,督促相关市县和部门限期研究整改,以难点问题的解决有效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协调反馈要畅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工作职责,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及时提炼总结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培育先进典型,加强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重落实、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州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重点督查事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州法院、州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州“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各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