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为创城增色(图)

17-05-1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弘扬传统文化为创城增色

  “经典国学,魅力传承”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晁昊蕾 文/图)5月18日,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以“经典国学,魅力传承”为主题,在兰州市国学馆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经典诵读活动,让经典与国学的馨香魅力感染每一个孩子,让传统和美德教育每一个孩子,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包含拜师礼、经典诵读、师生武术表演、传统扎染展示和国学馆参观等环节。“让孩子走近经典、了解国学,感受传统,培养孩子良好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学生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

精彩推荐

  • 兰州的桥(组图) 兰州的桥(组图)
  • 母亲节献礼 为“陌生妈妈”送祝福(图) 母亲节献礼 为“陌生妈妈”送祝福(图)
  •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 短途旅游新亮点(图)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 短途旅游新亮点(图)
  • 兰州新区近期面向全国公开选拔358名教育类专业技术人才(图) 兰州新区近期面向全国公开选拔358名教育类专业技术人才(图)
  •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回程班列抵达兰州口岸兰州新区作业区(图)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回程班列抵达兰州口岸兰州新区作业区(图)
  •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皋兰志愿者总动员—— “创城面前人人都是主力军”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皋兰志愿者总动员—— “创城面前人人都是主力军”
  • 兰州:大金沟峡 潺潺流水野花香 兰州:大金沟峡 潺潺流水野花香
  • 兰州:旅游日公益宣传(图) 兰州:旅游日公益宣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