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车载创建标语亮相兰州安宁街头(图)

17-05-19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车载创建标语亮相安宁街头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 文/图)近日,在安宁区街头出现了许多粘贴有明显环卫标志与宣传语的环卫作业车辆,车体上醒目的“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争做安宁文明人”等一系列标语引起了周围群众的广泛关注。

  据安宁区环卫局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安宁区在所有环卫作业车辆上粘贴了宣传标语,引起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境卫生的关注和重视,不断扩大影响力,引导市民养成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

  环境卫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安宁区实施了一系列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看到环卫作业车上粘贴的宣传标语,周围的市民表示,“洒水车会‘说话’了,它让原来冷冰冰的车辆显得更有人情味了,这种做法很好”。

精彩推荐

  • 兰州:用行动践行文明公交车驾驶员救助乘客 兰州:用行动践行文明公交车驾驶员救助乘客
  •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 繁花笑迎八方客(图)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 繁花笑迎八方客(图)
  • 几位兰州交警的“创文希望”——行人、机动车、自行车文明行为都不能少! 几位兰州交警的“创文希望”——行人、机动车、自行车文明行为都不能少!
  • 兰州主城区绿化带鲜花争奇斗艳(图) 兰州主城区绿化带鲜花争奇斗艳(图)
  •  图解:美翻了! “一带一路”上的甘肃美景就是这么过瘾… 图解:美翻了! “一带一路”上的甘肃美景就是这么过瘾…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百年梨园”的故事(组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百年梨园”的故事(组图)
  • 兰州城关区举办兰马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 兰州城关区举办兰马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
  • 兰州: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兰州: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