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白塔山烧盐沟违法建设被拆除

17-05-19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白塔山烧盐沟违法建设被拆除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焦太霞)近期,城关区执法局靖远路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白塔山烧盐沟有人正在偷搞违法建设,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所搭建的违法建设,但当事人拒不配合。5月17日,靖远路执法中队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500平方米。

精彩推荐

  • 几位兰州交警的“创文希望”——行人、机动车、自行车文明行为都不能少! 几位兰州交警的“创文希望”——行人、机动车、自行车文明行为都不能少!
  • 兰州主城区绿化带鲜花争奇斗艳(图) 兰州主城区绿化带鲜花争奇斗艳(图)
  •  图解:美翻了! “一带一路”上的甘肃美景就是这么过瘾… 图解:美翻了! “一带一路”上的甘肃美景就是这么过瘾…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百年梨园”的故事(组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百年梨园”的故事(组图)
  • 兰州城关区举办兰马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 兰州城关区举办兰马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
  • 兰州: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兰州: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有六大变化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有六大变化
  • 甘肃民间艺人创新雕刻皮影弘扬艺术 甘肃民间艺人创新雕刻皮影弘扬艺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