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金昌市金川区加大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力度

17-05-1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金川区加大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力度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佳) 金川区加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扩展农民工就业领域,为农民增收拓宽渠道。近三年来,全区累计完成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4768人次。

  金川将辖区内师资力量强、设施完善的民办培训机构作为农民工培训基地,实现职业教育和农民工技能培训相结合。在此基础上,根据劳动力市场的用工需求、劳动者意愿、年龄结构和文化程度等,采取中长期培训同短期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相结合、培训和就业输转相结合等方式,开展职业技能、农业技术、项目开发等培训。培训工种涉及美容美发、挖掘机、装载机、手工制作、电工、电焊、装饰装修、园林绿化等。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有六大变化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有六大变化
  • 甘肃民间艺人创新雕刻皮影弘扬艺术 甘肃民间艺人创新雕刻皮影弘扬艺术
  • 张掖市甘州区徐赵寨村春绿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包装蔬菜(图) 张掖市甘州区徐赵寨村春绿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包装蔬菜(图)
  • 张掖市临泽县渔业养殖面积达5500亩 年产鲜鱼50万公斤(图) 张掖市临泽县渔业养殖面积达5500亩 年产鲜鱼50万公斤(图)
  • 张掖临泽县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图)
  • 东西部扶贫协作青岛即墨市陇南文县就业扶贫招聘活动举行(图) 东西部扶贫协作青岛即墨市陇南文县就业扶贫招聘活动举行(图)
  • 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图) 【记者关注】“赏花经济”热陇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