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中考体育考试明日启幕 预计6月2日结束

17-05-19 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中考体育考试明日启幕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2017年兰州中考体育考试将于5月20日开考,预计6月2日结束(遇下雨等天气顺延),凡报考兰州市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缓考于统一考试10天之后进行。特殊考生的体育与健康知识考试时间为6月19日下午3:00。考试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城市四区设5个考点

  城市四区共设5个考点,其中,城关区2个(兰州七中、兰州五十一中)、七里河区1个(兰州西北中学)、安宁区1个(兰州五十七中)、西固区1个(兰州六中)。普通考生采取统一时间报名、统一分配考点、统一时间集中考试的办法进行。各考点的智能测试仪器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配置,实现考试时间、项目、方法、标准和器材“五统一”,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

  考试成绩由智能测试仪器评定

  所有考生都必须经过考点和考场两次检录方可进入测试程序,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和轮次内,未参加考试或中途离考,不论何种原因均按自动弃考处理。考生在开考30分钟后未到考场,取消考试资格。中长跑项目考试中如遇人为受阻、摔倒等特殊情况,考生可以立即停止该项考试,申请重考,若考生坚持跑完全程则不予补考。

  体育考试成绩评定由智能测试仪器完成,无人为测试部分。考生进场时由无线数据采集器采集数据导入考生IC卡。测试成绩直接进入电脑系统并上传至“兰州市初中体育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计算总分。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公布 录取分为5个批次16个小段进行 今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公布 录取分为5个批次16个小段进行
  • 信心成就年轻的工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彩陶修复师喇世雄 信心成就年轻的工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彩陶修复师喇世雄
  • 唐仁健:调对账销号确保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综合施策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见实效 唐仁健:调对账销号确保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综合施策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见实效
  • 5月的临夏州临夏县桃花红梨花白(图) 5月的临夏州临夏县桃花红梨花白(图)
  •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