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区举办甘肃省生猪定点屠宰行政执法培训班(图)

17-05-18 11:07 来源:秦州区外宣办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州区举办全省生猪定点屠宰行政执法培训班(图)

  5月16日,全省生猪定点屠宰行政执法培训班在秦州区举行。省农牧厅兽医局副局长何其健、省兽医局屠宰管理处处长方宝华、天水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孙晓、秦州区副区长张维有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秦州区副区长张维有为培训班致辞,并对来我区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

  省农牧厅兽医局副局长何其健结合我省屠宰行政执法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屠宰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屠宰执法能力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生猪屠宰的检疫及监督,统一颁发生猪定点屠宰许可证,按照检疫规则配备官方兽医;二是要在强化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丰富载体强化《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学习,规范程序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依法行政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三是各级主管部门要根据生猪定点屠宰厂(场)的规模、生产和技术条件,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提高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省畜牧兽医局屠宰管理处处长方宝华,对新制定的相关法律、条例,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文书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围绕定点屠宰行政执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行政执法文书规范制作和基本要求,准确掌握办案技巧,正确处理执法办案中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做到重点突出讲,难点详细说,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全省14个市州屠宰行政管理部门、动物卫生监督所、35个屠宰重点县区业务负责人及骨干、省兽医局、省屠宰管理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由省农牧厅兽医局屠宰管理处主办,天水市畜牧兽医局、秦州区畜牧兽医局承办。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州印象文景园步行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天水秦州印象文景园步行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图)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重拳治“顽疾”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重拳治“顽疾”
  • 秦州区召开移民搬迁示范安置区现场协调会(图) 秦州区召开移民搬迁示范安置区现场协调会(图)
  • 王军调研督查天水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王军调研督查天水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 天水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综述(组图) 天水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综述(组图)
  • 天水市召开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图) 天水市召开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图)
  • 酒泉敦煌乡村记忆博物馆让珍贵历史再现 (图) 酒泉敦煌乡村记忆博物馆让珍贵历史再现 (图)
  • 兰州: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 兰州: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