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利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评估启动会召开

17-05-18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第三人民医院利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评估启动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魏博庆) 5月16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利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评估启动会在庆阳宾馆召开,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高级项目经理沃亚克带领的评估组对市第三人民医院利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的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主持会议。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高级技术顾问舒尔曼博士、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驻北京办事处高级项目经理王蕾以及项目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沃亚克对项目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人向评估组介绍了医院现状以及新院址建设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发了言。

  黄正军表示,庆阳是中医鼻祖岐伯的诞生地,近年来,庆阳的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的卫生医疗机构达到2000多个。此次,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能得到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的大力支持,对庆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是一个极大的机遇。庆阳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将极力配合此次项目评估工作,认真听取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落实,确保项目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沃亚克说,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庆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利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得到了庆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促成项目落地有很大作用,希望这次评估能取得良好结果。

  评估启动会后,评估组还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址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了解,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是德国国家银行,总资产超过5000亿欧元,政府占股达到80%,其国际业务主要是为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在中国的业务主要涉及气候变化、节能减排、医疗等领域,贷款主要用于支持采购大型医疗设备。

精彩推荐

  • 王军调研督查天水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王军调研督查天水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 天水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综述(组图) 天水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综述(组图)
  • 天水市召开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图) 天水市召开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图)
  • 酒泉敦煌乡村记忆博物馆让珍贵历史再现 (图) 酒泉敦煌乡村记忆博物馆让珍贵历史再现 (图)
  • 兰州: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 兰州: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
  • 兰州:志愿者引导文明乘车 兰州:志愿者引导文明乘车
  • 平凉庄浪县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中(图) 平凉庄浪县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中(图)
  • 平凉灵台县西屯镇举办了群众系列文化活动节目展演(图) 平凉灵台县西屯镇举办了群众系列文化活动节目展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