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17-05-18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 5月15日,陇南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创卫领导小组组长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世林主持会议。

  田广慈强调,市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握创建重点,明确工作职责,逐级分解细化,厘清责任清单,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创卫各项目标任务抓实见效。要完善基础设施,着力健全城市功能;抓好综合整治,改善城市发展环境;加强城市绿化,不断增加绿地面积;强化污染治理,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狠抓疫病防治,提升市民健康意识;加大清扫保洁,巩固创卫工作成果;注重宣传教育,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新风尚。

  田广慈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力度,配齐工作人员,层层分解任务,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二要强化协作配合。市、区各级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勇于担当,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卫工作机制。三要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创卫管理体制,积极推行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的路子,健全市区、部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四级管理责任机制,确保各个层面的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留空白点。四要加大督查检查。创卫、督考等部门要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建任务按期完成。

  徐世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的高潮。二要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决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三是要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确保武都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进行。

精彩推荐

  • “幸福童年 为爱添彩”留守儿童才艺大赛在陇南武都区尚学幼儿园举行(图) “幸福童年 为爱添彩”留守儿童才艺大赛在陇南武都区尚学幼儿园举行(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党建+”模式 致富新路子 《今日聚焦-甘肃》 “党建+”模式 致富新路子
  • 甘肃廉政漫画 |“关系网”(图) 甘肃廉政漫画 |“关系网”(图)
  • 记者对话丨恶意损毁占用共享单车或涉嫌犯罪(图) 记者对话丨恶意损毁占用共享单车或涉嫌犯罪(图)
  • 雨后金城(图) 雨后金城(图)
  • 临夏州临夏县养殖獭兔致富(图) 临夏州临夏县养殖獭兔致富(图)
  • 学生同事深情追忆陇上民俗学泰斗柯杨教授(图) 学生同事深情追忆陇上民俗学泰斗柯杨教授(图)
  • 宝兰客专甘肃段试运行全面展 宝兰客专7月就通车啦! 宝兰客专甘肃段试运行全面展 宝兰客专7月就通车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