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政协调研兰州市装备制造产业

17-05-1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政协调研我市装备制造产业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其珍) 5月15日、16日,甘肃省政协就兰州市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在两天的调研中,甘肃省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中航兰飞、中航万里、甘肃长风、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并就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优势产业集群等问题与各企业进行了交流。

  省政协调研组对兰州市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表示认可,并就龙头企业较少,辐射带动能力较弱,军民融合还需向纵深推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我市要突出发展重点,以智能制造引领发展方向,以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以梯次培育做大企业规模,加快兰州军民结合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谋划论证一批军民结合项目,寻找新的增长点。

  兰州副市长左龙、市政协副主席腾耀文参加了调研活动。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 兰州新高度(图) 兰州新高度(图)
  • 甘南州合作市举办首期村干部培训班(图) 甘南州合作市举办首期村干部培训班(图)
  • 甘南州舟曲县野菜上市(图) 甘南州舟曲县野菜上市(图)
  • 让优质教学资源助力甘肃学子圆梦——衡水一中兰州分校校长化得福答记者问 让优质教学资源助力甘肃学子圆梦——衡水一中兰州分校校长化得福答记者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