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盐场路街道齐抓共管规范单车创文明

17-05-13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盐场路街道齐抓共管规范单车创文明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雨欣) 近日,共享单车在越来越多的城市涌现。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盐场路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齐抓共管促交通,规范单车创文明”公益亮点活动。

  5月11日,记者了解到,为使辖区群众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盐场路街道通过文明志愿者劝导活动,引导群众主动提高单车的有效利用率,通过合理停放、主动爱惜、及时报修等自律行为实现文明用车。通过“搭把手”活动,整顿全街共享单车运行秩序,形成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社会氛围。针对破损自行车和一些不分场合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城市面貌的单车,街道要求文明志愿者和网格员集中摆放并引导监督。针对楼院、背街小巷内“无人问津”的僵尸单车,要求志愿者将其送回主干道马路。针对辖区内破损丢弃、二维码丢失等不能短期修复并无法正常发挥功效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收纳,由街道统一与单车运营部门联系进行运维。目前,该街道已收纳破损单车36辆。

精彩推荐

  • 邵兴秋写意人物画赏析(组图) 邵兴秋写意人物画赏析(组图)
  • 兰州市开展主要铁路沿线农村环境互查互评活动 兰州市开展主要铁路沿线农村环境互查互评活动
  • 1988年春天,我从兰州护送伏龙坪汉纸进京(图) 1988年春天,我从兰州护送伏龙坪汉纸进京(图)
  •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 甘肃临床护士紧缺状况逐步改善每千人口数达1.94人 甘肃临床护士紧缺状况逐步改善每千人口数达1.94人
  • 甘肃将采取多项举措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不同专业和人员区别对待 甘肃将采取多项举措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不同专业和人员区别对待
  • 中共甘肃省十二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林铎讲话唐仁健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十二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林铎讲话唐仁健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