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小手拉大手 践行真善美——兰州城关区红山根小学开展“运动让我健康,文明使我快乐”主题活动

17-05-12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小手拉大手 践行真善美——红山根小学开展“运动让我健康,文明使我快乐”主题活动

  彩旗招展,花束飞扬。5月11日,城关区红山根小学“运动让我健康,文明使我快乐”主题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体育竞技、科学普及融为一体,旨在为学生和家长们打造一个健康、文明、快乐的嘉年华。

  “小手牵大手,共育文明花……”随着红西村社区袁书记的倡议,红山根小学“运动让我健康,文明使我快乐”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将自己手中的倡议勋章互相贴在胸前。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在郝玲校长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拳,在国旗下郑重承诺: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到“四管好”。最后,家长和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一日一言一行动”—— “我的美丽行为表”,拟通过此项活动达到“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的目的。

  紧接着,运动会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帷幕。这不仅是一场集智力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运动会,也是一次全民文明教育的盛会。此次全民运动会的召开,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家校之间的凝聚力,更可喜地是推进了兰州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真正实现了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目标。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科技知识,学校邀请城关区科协的大篷车进校园,这项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红山根小学“运动让我健康,文明使我快乐”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全民健身、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目的,同时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师生和家长的心田撒上了向真、向善、向美的种子!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 传承精髓读画敦煌 传承精髓读画敦煌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白银靖远县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 白银靖远县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
  • 平凉市泾川县加大果园标准化管理夯实了果业增收的基础(图) 平凉市泾川县加大果园标准化管理夯实了果业增收的基础(图)
  • 武威市古浪县建设千亩日光温室 深入推进“下山入川”工程(图) 武威市古浪县建设千亩日光温室 深入推进“下山入川”工程(图)
  • 【陇原古迹影像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堡子山遗址(图) 【陇原古迹影像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堡子山遗址(图)
  • 【记者关注】兰州市多管齐下破解停车难题(图) 【记者关注】兰州市多管齐下破解停车难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