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为百岁老人医院过生日(图)

17-05-11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白衣天使为百岁老人医院过生日

  老寿星感动地握着医护人员的手。

  5月8日上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病房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氛,医护人员正在为老寿星禄玉兰庆贺百岁生日,让老人在百岁之际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关怀和温暖。

  禄玉兰老人近日因肺部感染入住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医护人员在细心呵护和精心医治的过程中,得知5月8日就是老人的100岁生日时,医护人员当即决定给老人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生日,期望给老人一个惊喜。当医护人员端着精心为老人订制的写有“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福语的生日蛋糕来到老人床前时,安静的病房瞬间被温馨的气氛包围。“祝您生日快乐,祝您早日康复……”在大家一声声温暖的祝福声中,卧病在床的老人面带笑容,挥着手,一个劲说,“谢谢。”

  文/图 首席记者 张学江

精彩推荐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七里河千人誓师(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七里河千人誓师(图)
  • 兰州五泉山建筑群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正式启动 安装人脸识别器客流量实时掌控 兰州五泉山建筑群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正式启动 安装人脸识别器客流量实时掌控
  • 兰州:“霸占”非机动车道车辆 拖走没商量(图) 兰州:“霸占”非机动车道车辆 拖走没商量(图)
  • 兰州:线缆落地致拥堵 交警擎举畅交通 兰州:线缆落地致拥堵 交警擎举畅交通
  • 兰州市地方海事局开展船舶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 兰州市地方海事局开展船舶水污染防治专项整治
  • 兰州张掖路街道“内外兼修”助力创文见实效(图) 兰州张掖路街道“内外兼修”助力创文见实效(图)
  • 兰州段及刘家峡库区两艘消防救援工作船顺利下水 兰州段及刘家峡库区两艘消防救援工作船顺利下水
  • 兰州榆中大棚樱桃上市(图) 兰州榆中大棚樱桃上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