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张掖路街道“内外兼修”助力创文见实效(图)

17-05-11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掖路街道“内外兼修”助力创文见实效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赵雨欣 文/图)5月10日,在大众巷25号楼前,街道工作人员杜伊欣正在和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楼道垃圾。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志愿服务队和街道、社区干部一起,使辖区环境面貌有了大的改善。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张掖路街道坚持“内外兼修”的原则,外修环境整洁靓丽,内提服务贴心惠民,让居民享受到来自街道的“零距离”关爱。5月10日,张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治钢介绍说。近两周已协调81家沿街商铺门店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同时,针对群众反映的停车杂乱、垃圾乱堆等问题,积极与物业公司、经营单位沟通联系,处置小街巷店外经营、乱堆物23起,清理流动摊贩16人次,清除地锁及路面障碍物(含占道石球)7处。

精彩推荐

  • 兰州段及刘家峡库区两艘消防救援工作船顺利下水 兰州段及刘家峡库区两艘消防救援工作船顺利下水
  • 兰州榆中大棚樱桃上市(图) 兰州榆中大棚樱桃上市(图)
  • 兰州西固区今年整治17条主次干道(图) 兰州西固区今年整治17条主次干道(图)
  •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急救专家教小学生如何救人(图)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急救专家教小学生如何救人(图)
  • 平凉市泾川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拓展群众致富增收途径 平凉市泾川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拓展群众致富增收途径
  • 兰州安宁区着力升级改造 38个三无小区华丽变身(图) 兰州安宁区着力升级改造 38个三无小区华丽变身(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草莓采摘园开启休闲农业致富新模式:草莓火了 农家富了(图)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草莓采摘园开启休闲农业致富新模式:草莓火了 农家富了(图)
  • 陇南康县发动群众对54万多亩核桃树进行灭虫等综合管理(图) 陇南康县发动群众对54万多亩核桃树进行灭虫等综合管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