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图)

17-05-03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5月2日下午,拱星墩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区委包街领导、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食药工商执法等职能部门、辖区企事业单位、窗口服务单位、文明单位代表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首先传达了市区创建工作精神及要求,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创建工作中,要转变三个观念,即工作理解上的片面性、工作落实上的被动性、工作方式上的局限性,尤其是在今年创建工作程序严、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竞争强、压力大的形势下,街道、各(村)社区、辖区各单位一定要发扬“敢打大仗、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力排万难,一往无前,奋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二是以“五抓五促”为载体,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抓问题查摆,促整改落实、抓网格管理,促责任履行、抓舆论宣传,促全民参与、抓载体活动,促工作开展、抓环境整治,促品质提升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三是立足工作实际。各辖区单位、各物业公司、各窗口服务单位、各级文明单位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在创建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做好创建工作,形成互惠双赢、共驻共建的创建格局。

  最后,街道与各社区、各职能部门、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社区、执法单位、文明单位、窗口单位、物业公司6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精彩推荐

  • 青兰高速一货车追尾一罐车柴油发生泄漏 消防紧急处置 青兰高速一货车追尾一罐车柴油发生泄漏 消防紧急处置
  •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启动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启动
  • 替父母写公开信 给大学生们说说心里话 兰州城市学院一楼管大叔成网红 替父母写公开信 给大学生们说说心里话 兰州城市学院一楼管大叔成网红
  • 兰州安宁区一马路市场又堵又吵 居民呼吁:能否建个正规菜市场? 兰州安宁区一马路市场又堵又吵 居民呼吁:能否建个正规菜市场?
  • 兰州火车站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只需几秒 旅客刷脸进站 兰州火车站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只需几秒 旅客刷脸进站
  • 天水石佛手工挂面在麦香中代代传承 天水石佛手工挂面在麦香中代代传承
  • 今年一季度甘肃全省11家污水厂上黑榜 今年一季度甘肃全省11家污水厂上黑榜
  • “五一”小长假 张掖湿地博物馆迎来参观小高峰(图) “五一”小长假 张掖湿地博物馆迎来参观小高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