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五一”小长假 张掖湿地博物馆迎来参观小高峰(图)

17-05-03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2017年“五一”小长假张掖湿地博物馆游客正在参观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通讯员 梁雅琼)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张掖湿地博物馆又一次迎来游客参观小高峰。五月的张掖湿地博物馆春意盎然,景色宜人,成为市民短途出游的首选地,三天时间博物馆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高峰期日接待近4000人次,成为展示张掖生态保护和城市湿地建设成果的靓丽窗口。

  据悉,为做好节日期间张掖湿地博物馆游客接待工作,博物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游客接待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展品展项,观光电梯,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集中力量对馆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整治,为游客提供优美的参观环境。

  节日期间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坚守在一线岗位,始终把“向游客提供微笑服务、优质服务、主动服务”作为游客接待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广大游客免费提供开水、咨询服务,发放免费张掖旅游宣传册5000多份,为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舒心的旅游环境,努力让小长假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五一”小长假 张掖湿地博物馆迎来参观小高峰(图) “五一”小长假 张掖湿地博物馆迎来参观小高峰(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环子午岭考察之十三:又见龙山玉钺(冯玉雷)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环子午岭考察之十三:又见龙山玉钺(冯玉雷)
  •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 兰州火车站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只要几秒钟“刷脸”可进站 兰州火车站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只要几秒钟“刷脸”可进站
  •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个贷政策 在限购区内购买首套住房个贷首付比例不低于30%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个贷政策 在限购区内购买首套住房个贷首付比例不低于30%
  • “五一”假期甘肃全省旅游揽金60亿元 接待游客985万人次 “五一”假期甘肃全省旅游揽金60亿元 接待游客985万人次
  • 甘肃全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展顺利 实测承包地面积5700余万亩 甘肃全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展顺利 实测承包地面积5700余万亩
  • 甘肃廉政漫画(第十二期)|冒领玄机(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十二期)|冒领玄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