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妇联在临夏州举办关爱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17-04-26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妇联在我州举办关爱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王伟如) 近日,省妇联在州综合福利院举办关爱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讲座,为200多名老师和孩子作了题为“感恩于心,与爱同行”的专场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兰州力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志玲老师主讲。周志玲老师从一个个真实案例入手,循着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故事、感人至深的视频、图片,挖掘人性的真、善、美,帮助每个孩子释放自己的内心,重新树立自信,引导他们要用感恩之心去对待身边人,去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近3个小时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从自卑、害羞、胆怯、悲观变得积极、温暖而又自信,从起初不敢抬头到最后争先恐后发言,从心存怨愤到表达感恩,感谢身边每位老师、同学及亲人,感恩社会,场面温馨而感人。

  此次讲座,让孩子们明白了情绪是可以管理的,信心是可以通过自我训练来树立的。“从今天起学会感恩,愉快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并带给别人帮助和爱!”这是孩子们共同的声音。

精彩推荐

  • 马来西亚贸工部部长黄家泉:兰洽会为马来西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图) 马来西亚贸工部部长黄家泉:兰洽会为马来西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图)
  • 第23届兰洽会农业产业共签约12.8亿元  “蔬菜水果”备受关注(组图) 第23届兰洽会农业产业共签约12.8亿元 “蔬菜水果”备受关注(组图)
  • 第23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164个 签约总额1114.35亿(图) 第23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164个 签约总额1114.35亿(图)
  • 万商齐聚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2017采购商大会今日启动(图) 万商齐聚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2017采购商大会今日启动(图)
  • 白银市白银区开展109国道木材、旧货交易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 白银市白银区开展109国道木材、旧货交易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
  • 第23届兰洽会平凉签约项目111项 (图) 第23届兰洽会平凉签约项目111项 (图)
  • 第23届兰洽会临夏州共签约项目143项 签约总金额254.6亿元(图) 第23届兰洽会临夏州共签约项目143项 签约总金额254.6亿元(图)
  • 第23届兰洽会嘉峪关市共签约项目19项 签约总金额110.85亿元(图) 第23届兰洽会嘉峪关市共签约项目19项 签约总金额110.85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