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泾河上空白鹤飞(图)

17-04-11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4月8日,一只白鹭正在泾河上空飞行。近年来平凉市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加大污染治理,泾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吸引了不少珍稀飞禽每年来这里安家落户。

  记者 张成龙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年内再投放3000辆“E享行” 同时更新出租车2810辆 兰州年内再投放3000辆“E享行” 同时更新出租车2810辆
  • 兰州打造城市生态屏障实现两山提档升级 兰州打造城市生态屏障实现两山提档升级
  • 国道215线当金山路段因大雪道路结冰 200多车辆被困 国道215线当金山路段因大雪道路结冰 200多车辆被困
  • 评论:“老外在地铁车厢摆桌吃喝”的双重尴尬 评论:“老外在地铁车厢摆桌吃喝”的双重尴尬
  • 平凉崆峒区一小学组织扫墓悼念活动(图) 平凉崆峒区一小学组织扫墓悼念活动(图)
  • 平凉泾河上空白鹤飞(图) 平凉泾河上空白鹤飞(图)
  • 平凉:摘花容易栽花难(图) 平凉:摘花容易栽花难(图)
  • 兰州:违章停车被查谩骂交警 嚣张! 兰州:违章停车被查谩骂交警 嚣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深
2   林铎: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确保
3   H5|关爱篇,你必须要看的清明小长假提
4   出狱7天冒充法官 兰州一骗财男子获刑1
5   h5|“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赛
6   中国甘肃网2017年招聘启事
7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能力 不断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
9   中宣部新命名4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
10   庆阳宁县:“麒麟”西瓜鼓起农民“钱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