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举办

17-04-07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举办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3月21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辅导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如何提出议案建议、如何审议计划预算以及基层人大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还组织学员开展座谈讨论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增强了代表意识和履职意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提高了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马瑛 孟继龙)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成立联合整治组 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 兰州西固区成立联合整治组 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
  • 26岁男子来兰出差意外病逝 父母含泪捐献眼角膜 (图) 26岁男子来兰出差意外病逝 父母含泪捐献眼角膜 (图)
  • 专家考察手记丨语言文化手记之三:走进秦安 专家考察手记丨语言文化手记之三:走进秦安
  • 中心城区严打酒驾醉驾行为 平凉崆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勿心存侥幸 中心城区严打酒驾醉驾行为 平凉崆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勿心存侥幸
  • 平凉:传统文化进课堂 知礼明行伴成长(图) 平凉:传统文化进课堂 知礼明行伴成长(图)
  • 平凉气温上升 市民外出赏花(图) 平凉气温上升 市民外出赏花(图)
  • 平凉气温转暖 市民放飞风筝(图) 平凉气温转暖 市民放飞风筝(图)
  • 平凉市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图) 平凉市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天水男子婚宴喝酒过量死亡邀请者和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深
3   出狱7天冒充法官 兰州一骗财男子获刑1
4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能力 不断
5   甘肃省部分政府投资交通项目明确可行性
6   中宣部新命名4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
7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H5|关爱篇,你必须要看的清明小长假提
9   26米!50天后洞中握手 兰渝铁路胡麻岭
10   兰州市推进棚户区改造出新政 政府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