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部分政府投资交通项目明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

17-04-05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部分政府投资交通项目明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为加快全省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提高效率和质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向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印发《关于明确部分政府投资交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的通知》。明确部分政府投资交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

  1.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

  我省行政区域内实行审批制的公路项目,不论投资规模大小,纳入规划的国家高速和省级高速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级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普通国道、普通省道一级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批;普通省道二级及以下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市州政府审批。

  2.公路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

  我省行政区域内实行审批制的公路配套设施项目,不论投资规模大小,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改扩建、公路全计重收费系统等相关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公路养护维修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批。

  3.非跨省的普通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

  纳入国家规划中非跨省的普通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级投资主管部门审批。

  4.独立公(铁)路桥梁(隧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

  纳入国家规划的跨10万吨级及以上航道海域、跨大江大河(现状或规划为一级及以上通航段)的独立公(铁)路桥梁(隧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省级投资主管部门审批。

精彩推荐

  • “十二五”期间甘肃全省荒漠化和沙化实现面积减少、程度降低“双减双降” “十二五”期间甘肃全省荒漠化和沙化实现面积减少、程度降低“双减双降”
  • 兰州市推进棚户区改造出新政 政府购买商品房让拆迁户优先入住 兰州市推进棚户区改造出新政 政府购买商品房让拆迁户优先入住
  • 丝绸之路甘肃段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走进第二站:静宁县(图) 丝绸之路甘肃段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走进第二站:静宁县(图)
  • 专家考察手记丨历史似乎没有进步——大地湾遗址的诉说 专家考察手记丨历史似乎没有进步——大地湾遗址的诉说
  • 专家考察手记丨秦安漫游记 专家考察手记丨秦安漫游记
  • 专家考察手记丨历史穿越中的行走 专家考察手记丨历史穿越中的行走
  • 专家考察手记丨静宁地域语言文化概述 专家考察手记丨静宁地域语言文化概述
  • 专家考察手记丨略阳川里有多少个大地湾 专家考察手记丨略阳川里有多少个大地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